星期日, 10月 26, 2008

Fiasco大失敗

想下面這個字對許多考過GRE的人應該是非常熟悉不過的單字



##CONTINUE##
  至於我為什麼會提及這個單字,因為昨天我剛考完GRE,這個字現在就是我的心情阿!!唉唉!虧我都已經把11張大小單字背了九成以上熟了,難道這樣還不夠嗎?真是有點令人灰心。而且數學也爆炸了,難道是因為前一晚緊張睡不著的關係嗎?唉!

我相信再考一次是勢在必行的了。我想為了避免忘記掉所背的單字,現在每天依舊複習所背的單字,並且必需要在增加新的單字!唉唉!



單字出處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
fiasco. (n.d.). Dictionary.com Unabridged (v 1.1). Retrieved October 25, 2008, from Dictionary.com website: 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browse/fiasco

1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艾瑞克好像已經休息很久囉...
你有天天複習11張嗎?
哈哈哈...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