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關於半價網

幾天我老闆問我有沒有聽說過半價網,於是這幾天就上網瀏覽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CONTINUE##
  以下列了幾篇跟半價網有關的文章:

# 「半價網」是奇蹟?還是笑話?
# 半價網,通通半價,但是只有誠信無價……
# 「半價網」計取比爾蓋茲女兒

  於是我也在上面登記了,如果像是推測的那樣利用權利金來補差額,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似乎是真的買到比較便宜的商品,但是反過來說,會去因為半價而去等待的,大多不是非常迫切需要的物品,反而是都是些奢侈品(對我而言),或只是希望犒賞自己的物品。因此就某層面來說,我們仍然是花了錢,給了廠商原本我們不會去買的收入。

  不過不管最後是如何,與其去買半價的商品,倒不如繼續好好思考並且學習,要如何讓自己即使是原價的商品也可以買得毫不手軟的投資理財。

星期一, 3月 12, 2007

Wii



##CONTINUE##

  看了影片之後好想玩,不過現在價格水漲船高,也有不少藉新聞的熱潮哄抬價格,所以還是在觀望一陣子,流一下口水好了。

星期日, 3月 11, 2007

生活沒有了Labview



##CONTINUE##
  看來國外比較以Labview為主,無論是在品管上面或是研發上面。這個廣告大意即是生活如果缺少了Labview,你所使用的東西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