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07

新的交通工具

禮拜去了台東一趟,除了大吃大喝吃海鮮外,泡了溫泉跟在釋迦園裡亂開車,果然東部就是有個好處,車少!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個人!

##CONTINUE##
  很感激我老母幫我寄了一台CHACHA五十西西,讓我能夠在高雄有個代步工具,說真的,左訓中心週遭真的蠻荒涼的,去哪裡都不是很方便,而且到高鐵那五分鐘車程的地方,居然還要一百三十塊的計程車錢!

  星期天晚上就騎著新晡晡(話說也有10年的歷史了),在高雄市區嫌晃,到處亂繞,不過當天下午先騎回中心放行李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居然沒有帶駕照在身上,馬上打了電話給簡單熊,他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要幫我寄過來,而且還用限時掛號,今天守衛北北還送到防護室給我,結果信件一大哺,裡面裝了一大堆不是重點的東西,真的重點駕照被藏在一小角,不過簡單熊居然記得寄姓名貼給我,拿到那刻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話說那天到處嫌晃,迷路了好久,看了地圖怎麼跟實際走起來不一樣,結果走著走著居然快到澄清湖,後來好不容易找到路騎回去,順便買了檯燈跟洗衣籃。

  所以限在我在高雄有交通工具啦!雖然是一台狂放煙的小五十,不過也已經很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