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上成功嶺倒數最後一天--最後準備(終於是同一天寫啦!不過發佈的時候可能已經超過12點)

說今天早上和東哥聊天談到嬌娃爽身粉,他說他沒有買到,原本想要幫他查有沒有嬌娃的圖片,但是赫然發現有篇文章(抱歉我忘了是哪篇了),說到去國軍福利站一罐才29塊,然後我連到國軍福利站的網站後,發現居然在信義路上面就有一間,而且還離系館如此的近!

##CONTINUE##
  後來我才發現,進去裡面好像要出示證件!不過我進去的時候,那位人員剛好被前一位阿罵攔住不知道在說什麼,結果我就完全沒有被檢查就進去買東西了,裡面就像一般的超市一樣,但是東西比較便宜,果真裡面有傳說中的嬌娃爽身粉,但是我沒有買(因為已經有了)!
 
  買了兩雙襪子,一包餅乾,還有一大包五月花的面紙,結帳的時候我也沒有福利點數。然後就買去找五金行,準備要買大家推崇的夾縫袋!沒想到居然騎到八德路靠近復興北路那邊才見到一間五金行!買了夾縫袋之後就回到系館。

  下午搬了一些東西回家然後睡覺,後來又回到系館給學長請吃德忞(得名?)牛肉麵,回到簡單熊的新住所整理一下棉被然後就回家了。之後就開始努力整理我要帶去的東西,大約一個後背背包的大小!

  還剩不到9個小時了,現在刷牙準備睡覺!準備要消失一個月,最後當然祈求這一個月能夠順順利利,平安歸來!加油啦!

上成功嶺倒數第二天--被坑錢的嬌娃爽身粉(其實也還是寫昨天)

天聽完座談會後,發現其實有一些東西還沒有準備好,包括版上眾人大推的嬌娃爽身粉,前一晚不管是咕狗大神或是雅虎知識,看半天都沒有一個可以買到的地方,有人說在全聯有買過,有人說西門町的美華泰,各式各樣都有,但是資料並不多!

##CONTINUE##
  所以一大早,帶著不安的心,除了先去行天宮拜拜(因為上次去拜他跟我說知道中隊的時候再來拜),就是要去買傳說中的嬌娃爽身粉,先到了系館附近的全聯尋找,果真沒有,到了行天宮附近看有沒有什麼傳統超市,但是卻找不著,一路找找到機場附近的全聯,也同樣是沒有!

  索性決定先去拜拜,突然想起來上次帶簡單熊去搭車的時候,站牌旁的巷子裡有軍用品專賣店,所以就決定繞到那裡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這邊有好幾家軍用品店,隨意挑了一間有開門的(那時候大概才10點左右),問了一下有沒有爽身粉,果真老闆娘拿出了夢幻商品嬌娃爽身粉,有大罐(400g,75塊)跟小罐(250g,45塊)兩種:faint: ,其實看起來一個月應該夠用,但是我還是買了兩罐(到時候可以做人情?),其實是為了懇親會的時候,如果有認識的不同中隊的同學,他們沒有買的話,到時候可以給他們用。然後又買了一個小型的針線包,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實驗室。

  下午又去城市綠洲買了個包包(並不大),加上耳掛(我怕我的眼鏡會一直滑下來),買了雙三花黑襪(先試穿用)。

  隔天早上(其實就是今天早上),在MSN上碰到東哥,我問他東西準備的如何?問他有沒有買嬌娃爽身粉,他說他買的是別的,就在查台南哪裡可以買的時候,赫然發現國防部福利總處這個網站,圈叉的勒,發現除了賣29塊以外,居然就在我們系館附近不用5分鐘的車程。氣得我剛剛去逛差點在買一瓶!

星期二, 8月 28, 2007

上成功嶺倒數第三天--替代役座談會(寫的其實是昨天= =)

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轉眼間就到了要去成功領的那個禮拜了,心情當然也是越來越緊張,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下午的替代役座談會。

##CONTINUE##
  下午就騎著車,先載簡單熊到總區後門,然後把車停到二活旁的機車停車場。在水源市場裡找電梯還找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找到後居然還記錯樓層,搭到了九樓,結果被告知要上到十樓去。

  說真的,座談會所說得內容,跟ptt裡面很多先進講的都一樣,感覺好像把版上的東西在今天用聽的聽一次,唯一比較特別且重要的是,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兵役處長朱亞虎,也知道自己被分發到第八中隊,還有就是詳細的時程,例如哪幾天有役別徵選,以及成長探索教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緊張的心情也隨之慢慢增加,現在也只能祈求在成功嶺的日子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