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兩個線上製作slideshow的網站

ImageShack
  他可以快速的建立slideshow,並且可以直接連結到flickr選取要的圖片,當然也可以直接以照片的連結位置製作。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從哪裡登入,註冊後,好像製作時都不需要登入。

Slide
  尚未使用過,不過是中文的介面,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容易使用。

胖呵呵的近日

幾天實在是太糟糕啦,看來真的要下定決心了



  盈蓁生日時的芙羅拉。蛋糕吃到快撐死。





  還有我生日的巧客哈克,準備變得胖呵呵。
  
  更多的照片可以連到My Photos裡的My Picasa
  

星期一, 11月 20, 2006

Gmail網路硬碟搭配的上傳工具(gSpace)

前有提過說利用gmail當網路硬碟的方式,是利用gmail drive的方式來將資料放入網路硬碟中。
 


##CONTINUE##
  
  剛剛瀏覽的時候發現到,現在有一個firefox的擴充套件,可以將gmail以類似ftp的方式來傳送資料。

  gSpace是firefox的一個擴充套件(1.5~2.0支援),下載安裝後,可以在上方的工具選項中發現gSpace的蹤影,點選之後就可以進入gSpace的頁面,介面很像一般ftp軟體,由於選項沒有按鈕般的感覺,所以剛開始可能不知道應該如何登入,首先在左上方的manage accounts點一下,就可以進
入輸入gmail id和password。


  之後就可以上傳檔案,但是上傳的檔案你會發現到和之前以gmail drive在信箱內顯示不同,並且在傳輸模式下發現到並沒有之前上傳的東西,不過以gmail drive模式則可以看到之前傳的東西,但是只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