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之後的生活

近這幾天真是爽翻了,原因就是教官這幾天都放假不在中心,每天早上就,當然不方便明講!哇哈哈~

##CONTINUE##
  話說昨天運科組組長,告訴我們說,29號全運會結束之後,我們新進這踢都要開始上晚班,也就是從下午一點一直上到晚上九點!而且每個人都要隨隊,當然晚班有晚班的好,那就是我們不用參加夜間活動,例如那種無聊到極點的基本教練!

  今天在噴藥的時候,組長跟我們講說已經分好組了,我被分到籤王中的小籤王舉重隊(據說是僅次於柔道隊之後),不過舉重隊並不用隨隊出去,也就是不用跟他們到訓練場地,因為訓練場地就在防護室對面,走路不用30秒就到了!所以我之後的生活依舊是待在防護室裡面!

  不過並不是說不會換,因為有些隊伍可能不是主要的培訓隊,或是說可能無法取得奧運參賽權,所以說到時候可能會去支援別的隊伍也說不定!今天也聽到一個震驚的消息,話說雖然替代役有說一個星期中可以申請兩天晚上的時間出去進修,但是聽說在這邊根本是不可能,輔導組根本不讓我們有這樣的權利,此外,之後每天上晚班,也不可能有時間可以去進修,看來只好自己苦讀努力了!

  看來之後隨隊的生活要好好做,如果不好好做的話,可能會被選手告密,然後就身敗名裂,然後也不要去想可以去參加奧運,因為聽說奧運選手不到100人,可以去的防護員不多,會派去的也都會是在這邊約聘的正職員工,所以根本輪不到我們役男!

  之後的生活應該會很忙碌吧!希望還是能夠有時間唸點書!

星期一, 10月 15, 2007

兩個禮拜的專訓結束了

在人還在台北,晚一點就又要搭車回去左營,放假放到星期一是因為上個禮拜雙十節因為專訓沒有放假,所以可以讓我們補假!

##CONTINUE##
  話說這兩個禮拜的上課,當然有些課程跟我本身來到左訓中心可能沒啥關係,但是有些課程,例如訓練方法,禁藥或是營養等等,說真的還蠻有趣的,但是以前從來沒有想這樣,一大早跑完步後,馬上就開始上課,精神上面當然是有一些不足,上課真的會令人想睡覺,如果這堂課並沒有很有趣或是講者講得很生動。

  但是專訓的時候當然不能睡覺,在這邊只要打瞌睡,管理幹部可是可以扣你分的,被扣分最直接當然就是關係到我們的放假。但是學長人實在很好,一大堆人睡翻了他都還是饒過大家,而我呢,雖然大部分的課都憑意志力撐下去,但是有一堂課實在是撐不下去,從以前大學上課都沒有打瞌睡的我,居然連為了避免睡覺就把講者的話抄在講義上的時候,邊寫居然還可以邊失去意識,可見那位催眠的功力有多厲害!

  明天就要正式開始服勤了,一開始可能又會像當初剛去實習的時候一樣吧,沒有患者的時候就會無所事事不知道要幹麻,然後又怕被覺得沒做事,不過我想過一陣子應該會比較好,畢竟我們人這麼多,怎麼可能隨時隨地都有人要幫忙做治療,所以我也準備一些書那時候看,一開始當然還是會先複習一下PT的東西,畢竟很久沒有碰臨床了。

  再來就是晚上的時間了,不知道能不能夠順利用到網路,如果不行的話,那晚上時間的規畫就非常重要了,好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不管是念英文,投資理財以及學一些電腦語言跟Linux,趁能夠充實自己的時候多努力,為以後做些準備才是!

星期日, 10月 14, 2007

果真MyOpera使用的人還是比較少

指的是國人使用MyOpera作為部落格的人數比較稀少,至少認識的人都沒有!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也利用blogger服務作為主要平台。

##CONTINUE##
  話說那時候也是為了要試試看不同的部落格服務才去嘗試的,但是如果要回應的話,就必須註冊一個帳號,對於認識的人而言,是比較不方便的一件事情,所以今天下午利用一點時間,選了一下模版,就把之前在MyOpera的文章搬了過來,還好文章不多,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不過話說回來,這幾次假日回到台北,也都沒有在部落格上面留下文章,果然放假回來非常的想要偷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