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特別的生日

實在也沒有多特別,只不過今年生日是在左訓中心而不是在家裡,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CONTINUE##
  其實一大早就在想今天應該要怎麼過,因為這邊的人不會知道自己的生日,也不會準備什麼特別的東西,如果生日就這麼默默的過的話,那真是太不幸了,於是決定想要去買個蛋糕,像小時候生日一樣會買點心吃,也因為我對左營這邊沒有很熟,而且中午我只能利用半個小時的時間去買東西,所以我決定就近的85度c買蛋糕,到全聯買棒棒糖請大家吃。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11點就打電話去訂我最愛吃的提達米蘇,然後中午外出時間一到,就騎車衝了出去,首先先到全聯,但是卻找不到棒棒糖,於是跑道對面的小南北貨去找,但是只有一包10那種,並沒有罐裝的,不得已只好買了四包,然後就狂飆到左營大路的85度c,好在有先訂,所以並沒有浪費時間在等待,於是順利的在12點半回到中心。

  到了中心,先到防護室放了蛋糕,大姊也嚇了一跳,還問我是自己買的喔!不過我爽,哈哈哈,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問了大姊可不可以吃了,但是她說等一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選手看診,很多同袍也準備要隨隊了,大姊也跟我可以了,於是就開始慶祝(這樣講好像很不甘願一樣!)。

  美中不足的是,我居然把相機放在台北,所以我完全沒有相機可以拍照,但是這邊的人居然人手一台,連大姊都有,大家開始搶著拍照,拍了好久終於可以切蛋糕了,提達米蘇果然不錯吃,然後之後來的選手只要是舉重隊的,都有棒棒糖可以吃,然後還有大家給我的"小"卡片,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我在陪選手看診的時候,大家居然是利用那段時間寫卡片。

  很新奇的經驗,我也不後悔今天中午偷跑出去買蛋糕,因為這本來就是大家同樂的日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