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大破財



想到才剛過年,就花了一大筆錢,而且完全不是花在玩樂或是物質必需品上,唉唉唉~真是太慘了!


##CONTINUE##

  首先是汽車電瓶,車子從上次開已經過了一個月,想說過年來發動一下好了,沒想到一轉鑰匙,一點反應都沒有,真是太慘了,不過沒想到就在停車的附近看到維修更換電池的廣告電話,於是當場就撥電話請師父來換了一個電池,2500元!

  再來是我的筆記型電腦的螢幕,這台已經相伴我三年多的NB,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開機的時候螢幕就會出現一條條雜線,不過通常過一陣子就消失,但是這幾天情況越來越嚴重,拿去宏碁檢查,說整個螢幕壞了,要12900大洋,哇靠!這個也太貴了吧,我的筆電都不值這個錢了,索性就在拍賣找了一找,結果今天早上就跑去了換了新的螢幕,3800元,靠!原廠也吃太多了吧!也許是要我乾脆換新的,但是我還不想這麼早換電腦!

  最後就是我的手機,因為在過年前,不知道在幹麼的時候,居然壓到,結果整個液晶螢幕破裂,原本一直想說這樣就可以不用PHS,因為收訊實在ooxx,但是如果要換的話,因為我的約尚未到期,換新手機又要花錢,雖然一直很想換新手機,尤其是山寨機,但是後來想想,雖然要換螢幕,PHS報價1800元,真是可以換新手機了,但是這樣不到還要繳PHS外,如果有新門號,也是要繳額外的錢,所以今天也順便在拍賣上面尋找,結果1100又搞定了手機液晶螢幕!

  就這樣,新的一年還沒開始多久,就花了7400在修東西上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