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最後的掙扎

是一首自編曲



死布魯斯 太笨 又 太低

聰明 的 你 那題 需不需要 我 拼

西瓜裡 死樓門裡 死瞪 書裡

瓜子(台語) 過年(台語) 太低 罵死(台語)

到底 莎比 定居 哪裡

安坑 私立補校 和 佛西



請用"春神來了唱這首歌" 翻譯在下面

##CONTINUE##



spruce dapper 又 tidy

smart neat natty shipshape 我 prim

squalid slovenly stain sully

greasy grimy tatty messy

dowdy shabby dingy 哪裡

unkempt slipshod 和frowsy



唉~想知道我在幹嘛 等我星期六考完GRE吧 我快瘋啦 哈哈哈

2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真的很有創意
給你拍拍手!!!

TsaiCY 提到...

阿 酷耶...
有屌到!!!

阿阿阿阿阿阿 我都背不起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