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5, 2009

紅寶書17天計畫

天的最新進度,是把最後核心字彙的40-41唸完,再加上複習進度。當然我並沒有完全遵照17天的方式,以每天3個lists進行,由於很多人說這個進度表是舊紅寶書,一個list裡面單字比較少,所以也有人改成2個lists。

##CONTINUE##
  當然中間途中,有時候也因為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或是四週年慶祝,有把當天的新進度縮減到一個,但是我想說的是,我終於還是排除萬難的,把每天的進度喀完了!想不到我也做得到阿,有時候新進度加上舊進度最多可以到一天要念10個lists,不過還真的是撐下去了。

  但是雖然如此,依舊還是很多字無法啃下去,有些字不管怎麼背,背幾次,一兩分鐘後,還是會忘記,所以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把這些字記熟,把背起來的字記更熟,然後就要加入實戰演練啦!

  最後還是要說的是,我都撐過去了,相信很多人也做得到!(希望這次出征GRE能夠有好得成績阿!我真的不希望三萬塊換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