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千鈞一髮!!


想這世界上應該不會有的二個人比我看到這個圖片更感到興奮,並且又大鬆一口氣,話說今天早上偷懶在背單子的時候,一時心癢好奇,想知道前鎮子自製的門鈴switch是否真的有效果,可以用來標記影片(為了就是要同步儀器阿,唉唉!話說現在許多套裝軟體都已經可以同步各不同類型的儀器了)。

##CONTINUE##
之前慣用的方式就是先將影片(DV所錄的mpeg4檔)以ExtraPlayer來擷取音效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擷取下來的檔案居然聲音全無,這下子可慘了,那這樣豈不是所作的超音波影片跟biopac完全無法同步嗎?況且我所用的matlab7.1並不能讀取mpg檔阿,唉唉,絕望之餘,想說試試看別的影音轉檔軟體,赫然發現Any Video Converter Free Version所轉出的wav檔案,出現了音效啦,哈哈哈哈,真是好險阿~不然受試者花了四個小時所作的實驗可就白費啦!(雖然目前也只收了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