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07

強颱聖帕來囉!!

風要來囉!要趕緊做好防颱準備了!!

  話說口試結束到今天也已經過了將盡快要一個月了,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寫文章,當然除了懶以外,一部份是因為之前改論文,印製並且準備辦離校,還有就是我現在還是每天到實驗室報到。

  至於為何要到實驗室,真是說來話長,老闆又指派一些任務給我做,雖然說已經畢業了,但是,唉~

##CONTINUE##
  不過前幾天區公所兵役科打電話給我,跟我告知8/30號要準備報國從軍,心中真是五味雜陳,雖然這個月開始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三到四天去練跑步(可惡的是這兩個禮拜一個是一直下雨,一個是碰到颱風),不過我3000公尺已經可以跑近20分鐘以內,並且可以持續連續跑30分鐘(而且最後還可以小衝刺一下)。

  說不緊張還是有一點緊張,畢竟也是第一次要離家去住,當然除了緊張還有一點興奮!當然最後還是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