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5, 2008

回台北

個禮拜開始,我展開了新的服勤生活,台北體院,之前來過這邊做實驗,幹儀器,現在改在這邊上班,離家裡的路程,還真是遙遠。

##CONTINUE##
話說因為我的到來,體育室有了個小革命,因為本來主任的意思是要我上午做行政,下午再去故防護室,但是話說回來,行政的東西我根本就不懂,就算要我做,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所以最後就變成,早上8點半到9點半我就在體育室裡收發公文,擦擦桌子掃掃地(靠),然後等時間一到,就到下面防護室報到。

這邊的防護室,負責的人不多,畢竟我一個禮拜內也只看到兩個學弟跟兩個學妹,而且都還是學生,令我訝異的是,這裡許多治療都變成是自助式,跟我以前在醫院實習,跟在左營完全不一樣,而且他們也無法做徒手治療。

上個禮拜,某幾天簡直是忙翻了,我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原因就是一個接著一個,而我又是那種,做到我覺得滿意為止的人,而且這時候剛好適逢寒假,聽說開學後人會更多。

因此我覺得,我想我應該要改變一些方式,他們縱使是學生,看來也得指派他們做一些事情,把眾多選手分給他們做,訂定一些制度,不然我可能會忙到翻過去。畢竟這邊是他們主導的,畢竟我總有一天我將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