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07

昨天終於報完論文口試

說其實在報告之前,並沒有像去ISB國際研討會的時候那麼緊張,反而很平靜,因為是報自己實驗所作的東西,努力的那麼久,就是要把整個實驗呈獻給口試委員,讓他們來檢視而已。

##CONTINUE##
  自己覺得在這個實驗中已經盡力了,能做的都做了,能分析的也都分析了,儘量做到最好的也做到最好了!但是昨天居然發生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就是投影機不聽我的話,不讓我使用,用系上IBM的電腦,居然在開我的頭影片的時候都會當機,結果最後居然是把我的筆記電腦,放在口試委員前面給大家看,非常的無言。虧我還把投影片做得如此精美,用matlab做了非常多的動畫,居然都沒辦法登上大螢幕!!:yikes:

  不過昨天終於口試結束了,但是卻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感覺,反而感到口試結束,就有更多的事情接踵而來,不管是要修改,或是要辦理離校手續等等。

  接下來的路會怎樣,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接著就要去當兵了,當兵的日子會如何?完全沒有頭緒!:confused: 希望未來一切都能順利就好!

星期四, 7月 19, 2007

腳步近了

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想不到不知不覺,明天就要口試了,但是不知道為啥?整個回憶起來,似乎並沒有如此的印象深刻。

##CONTINUE## 
  想想,也許是整個過程中面臨的挫折與挑戰太多了吧,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包含儀器的不全,設置的錯誤,同步的構想,分析軟體撰寫,受試者互動,監督訓練。以前只想著什麼時候會結束這一切,沒想到居然在明天就要暫時劃上一個句點。

  不過話說回來,整個過程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甚至可能會改變我未來想要走的方向吧!

  總之,就是明天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