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兩天的彰化遊

上星期真的是忙翻了,又是一個禮拜做好幾個case的星期,而且這次突破之前的極限,一天之中收了三個受試者,邊測試,休息的時間自己也都快睡著了,而且這幾天還感冒。

  這兩天,原本應該是要去工作吧,結果被我搞成像是出去玩一樣,前一天才決定好住宿的地方,住的地方還真像....,而且還有助興的用品(ㄜ~)。大雨紛飛的第一天,機車冷到一直熄火,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雨傘被車輾過,迷路找不到比賽地點,到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比賽。結果就跑去吃牛排,八卦山看大佛,永樂夜市,寶哥尚等鍋,八卦山看夜景。


##CONTINUE##


  原本就擔心星期天會沒有車回去,所以事先就先買好車票,沒想到第一天不比賽,第二天要比到很晚,事先落跑,有點不好意思。統聯車上的史密斯夫婦,然後回家吃維力炸醬麵加酸菜白肉鍋,似乎很莫名其妙的兩天。

  難得有這樣可以什麼都不用想,渾渾噩噩的過兩天日子,感覺真是忙裡偷閒。兩個人在寒風中流浪,沒有什麼東西比得上冷洌的天氣還可以握住的手,簡單又很幸福。

  話說今天請大家的卦山燒銷路不錯,然後又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PS1:彰化肉圓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吃。
PS2:彰化市真的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