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建立自己的一張flickr名片

天逛bbs偶而看到一位大大所整理有關flickr的精華,看到有這樣的功能,所以就順手做了一張名
片,感覺還頗新鮮好玩。
Badge Maker

  

這算是有成長嗎??


有時候還真的會去懷疑,真的會有人在看我的Blog嗎?

偷搞blog

天一整天,都在偷偷搞Blog的設定,由於本人不太會寫網頁,所以整個來說還蠻辛苦的。

  首先是部落格搜尋,尋遍了才找到如何設定sitesearch,一整個麻煩,等我弄懂了再來看看。

##CONTINUE##

  第二個則是將上方navbar變成隱藏,點過去才會出現,他的作法則是在body{sko2j9udf8*Y&2y}之"前"加入以下的語法。

#navbar-iframe
{opacity:0.0;filter:alpha(Opacity=0)}
#navbar-iframe:hover
{opacity:1.0;filter:alpha(Opacity=100, FinishedOpacity=100)}


如此就可以隱藏起來了。

星期一, 11月 13, 2006

終於報完啦

定proposal時間的時候,覺得還有很久才會到,想不到一轉眼就是今天報告,然後也想不到一轉眼就結束,過程感覺很順利,但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好現象,總之是報完了,暫時休息一天,明天又要開始努力作實驗。

  唉唉唉,說累不累,說不累感覺似乎也蠻累的,啦啦啦,接下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往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