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終於回來了

  "現在時間洞六洞洞,x隊役男起床!寢室開燈!...."
  今天是從成功嶺放結訓假的第一天,昨天晚上雖然快要12點才睡覺(而且還吃了感冒藥),但是還是5點出頭就醒來睡不著了!

##CONTINUE##
  32天回想起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裡面的時候,總覺得日子過得非常的慢,但是昨天赫然發現,這32天,居然也被我熬過去了。看著筆記本裡數饅頭的日期一天一天的被我劃掉,從原本剩下20幾天,到剩10幾天,最後破10天開始倒數,現在要我回想起來到底在裡面做了什麼,說真的,很多東西都想不太起來!

  不過昨天回家後,量了一下體重,其實在成功嶺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自己有變瘦,原因是放假的時候繫上皮帶發現到居然已經要用第一個洞就發現變瘦了,沒想到果真一量瘦了4公斤多!回到家,洗個澡就去看醫生(在成功嶺感冒真的不會好,好像已經快好了然後又馬上被傳染!),然後跟簡單熊去吃了牢鍋就回家了!

  新訓過完了,之後的日子會怎樣還是個未知數,不過應該不會像成功嶺這種鬼地方一樣,因為這32天來感覺超級不自由,不自由到連想上廁所的時候都沒辦法馬上去上!販賣機只是隊上的裝飾品!但是,終於離開這個鬼地方,會依依不捨嗎?當然不會!別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