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發洩

一陣子因為在弄關於seminar報告的data,忙得實在是不可開交,所以就比較少上線來寫寫東西,不過話說回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CONTINUE##
  不過昨天的報告,實在是讓我很不滿,其實我是個很少動怒的人,但是昨天那句話實在是太過分了,什麼叫做"我現在是在教你",當然是你教我阿,不然難道是我教你喔!我報完在那裡聽你的講評,靜靜的聽什麼也沒講,思考你說的話你卻突然用很不悅的口氣說"我現在是在教你",你是把其他老師同學們當白痴嗎?只有你可以教我其他人的意見都是屁嗎?還是說我有笨到要你提醒說你現在是在教我,昨天我差點就當場翻桌砸東西了,我看你是為了要集滿優良講師發瘋囉!優良講師定義是,我就是永遠的老師,只有我可以教你們大家,每次報告就是你的聲音最大聲,拜託!既然如此請讓自己的職稱能夠達到那樣的地步,不要只會嘴吧講,而且講得那麼大聲卻作不到,意見那麼多為什麼你自己不會去作或是教導一個可以做的學生。

  請不要把大家當笨蛋,我虛心接受所有人的意見,但我不希望接受到一個高傲自滿講話充滿傲慢的優良教師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