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2007

忙碌

前幾位值班的同袍口中,知道星期天其實應該很輕鬆,幾乎都不會有人來作治療,但是我卻運氣非常不好,碰到了跆拳道練習。

##CONTINUE##
因為跆拳道上星期比完奧運資格跟總統盃,所以休息到星期六,星期日開始練習,所以就雖到我,而且昨天又有女排進駐,一早就有女排的要來作治療跟貼紮,然後是跆拳道,貼紮完之後,就換到被踢慘不能練習的選手,要來作治療,一個人四肢都要作治療是怎樣!忙完之後,我的EPC居然因為灌XP之後怪怪不穩,所以一直在想辦法,唉~讓我更想爭取31號放假了!!

夢時代之我是高雄人?

期五晚上下班後,同梯的資訊博士問了星期六晚上有誰會留在中心,因為他覺得留在中心很無聊,約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

##CONTINUE##
  不過到了星期六快要下班的時候,要到哪裡都還沒有橋好,突然有人在ptt上面看到今天夢時代有眾星雲集,在那裡辦演唱會,於是一下班我們就往夢時代衝。

  真不愧是有演唱會,似乎請到羅誌祥,梁靜如等人,所以整個夢時代前面集滿了一大群人,感覺好像全高雄市的人通通都跑到夢時代這邊,就連百貨公司裡面也是人滿為患,但是我們此次的目的並不是要來看演唱會,而是要來吃飯的,找了樓層簡介,還是橋不定要吃啥,我訴說了上次來夢時代的慘況,就是每間都爆滿,尤其是黑川堂,以短裙辣妹為服務生為主的餐廳,依然大排長龍,然後有一個同梯的PT看到簡直口水直流,一直說下次一定要來吃。

  上了樓,每間一樣都要等,看到一間日本料理吃到飽,博士拼死了一定要吃那間,就算沒訂位也一定要吃,然後我們就分散排隊,後來我又上樓去排了上次吃得日式炸豬排,想不到不到五分鐘就排到了,就當我打電話給其他人時,博士也排到了,真是非長神奇。

  後來就吃了,不過沒有特別好吃,蝦子新鮮好吃,其他就普普通通,就這樣從八點吃到了十點,大伙就趕緊騎車衝回左營。

  高雄不像台北,十二月氣溫還是很高,所以到處可見短褲短裙辣妹,而且今年似乎是流行各種特別顏色的絲襪,不管是綠色紅色監獄色,各式各樣的並且搭配超短褲或是短裙,還真不賴,回程的路上,在新光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旁邊開來一台黑色轎車,車窗探頭出來一個辣妹問我路,看起來是那種氣質卻又化妝戴假睫毛亮晶晶耳環,旁邊的男生有點遜只穿白色T桖,但是講話卻有點台~灣國語,問我新掘江要怎麼去,沒想到我居然還記得,哈哈哈,我這個假高雄人已經快要變成真高雄人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