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我是電視購物兒童


是我的新成員,哈哈哈!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電視購物頻道所拍的廣告都很成功,並且都含有一些誇大的元素在裡面,當然不乏有一些造假的產品。

##CONTINUE##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也購買了很多電視購物產品,不過對於減重上面,我覺得減肥食品不一定有功效,但是運動是減重的必要元素之一,並且運動的好處除了降低體重外,對於健康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所以,我買了這台air climber作為我的減重工具,哈哈哈哈!


圖片出處:
Air climber官方網站

6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不!你是電玩小神童!

Eric Wu 提到...

靠!這啥鬼!!

SimpleBear 提到...

哈哈!你之前買好多奇怪的東西喔!
不愧是電視購物兒童
希望air climber能幫助你成功減重

Unknown 提到...

我想知道這個好用嗎?
例如會不會有運動傷害之類的...
然後容易使用嗎?
很想買來試試看,不過始終在猶豫

...還是你想把這台賣掉呢?...
我可以接手^^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不想用了請MAIL給我吧!!
感恩~~

Eric Wu 提到...

本人剛好是物理治療師,我想就我使用的感覺給你一些不太專業的意見!哈!

首先,air climber並不是油壓管式的產品,利用氣閥調整阻力大小,所以使用起來阻力會明顯感覺和油壓式的有很大差別,也就是不會特別重,當然踩久腳還是會酸。

的確這樣的方式,對於下肢的負擔比較輕微,除了若是踩的有點隨便的時候,很容易伸直的那腳膝關節會有所謂的back knee(膝關節過伸直)的情況,當然這樣的情況不好。

再來,其實在教學光碟中,教練在每個開始都會提醒要將腹部縮緊,其目的是避免身體前頃時造成下背肌肉負擔過大,對於下背痛患者會有所不適,所以藉由縮緊腹部,達到增加腹內壓以及收縮腹橫肌達到穩定脊椎的功效。

若是要說運動傷害,我反而覺得上肢比較可能發生,我不知道是否有改版過,因為教學光碟的彈力繩兩端是同一條,而我所購買的是兩條(即一邊一條),並且長度短,根本不需要捲彈力繩,阻力就很大了,所以對於肩關節一些要過頭部的動作,對於脊上肌(supraspinatus)負擔很大。

以上,是我的感覺!

此外,您沒有留e-mail就算我想要轉手,我也沒辦法寄信給您= =(雖然目前沒有想要轉手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