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09

228和托福抗戰


著勇氣,伴隨著上禮拜模考聽力只錯一題的假象(果真是假象!),準備去赴死,雖然閱讀練了又練,但是仍然感覺準備不足,口說講了又講,還是2266!作文更是,內容空泛略嫌浮誇!!

##CONTINUE##



  有了上次GRE睡不著的經驗之後,就決定這次一定要睡著,沒想到,還是睡不著(有人依舊可以呼呼大睡),不到七點就爬起來,整理了一下東西,路上買個早餐,白蘭式雞精,就往考場衝,路上車不多,運氣好順利找到停車位,就這樣到了東區驅勢考場!不過考場還沒開,就在底下抱佛腳吃早餐!

  正式考試前,喝了雞精(真的雞精啦!),瞇了一下,突然精神來了,尤其換我拍照進去的時候,異常興奮阿,哈哈哈!不過這個興奮就在看到了閱讀測驗內容後,就慢慢削弱下來,spontaneous generation,我還是看了好久,才想起大一生物課的時候老師講了個故事!不過這篇可讓我花了25分鐘,因為二三篇合計40分鐘可以寫,所以第三篇我就寫得超趕,幾乎是關鍵字閱讀,少下最後一分多鐘的時候,點下倒數最後第二題,想說還有一分鐘可以寫最後一題,沒想到就在我點了之後,慘事發生了!

  心裡的念頭第一個是,shit!!不對,雖然是考英文,但是髒話還是本土版的"幹"什麼才是!!冷靜下來,仔細一看,看到第一句就不能冷靜了,......error.....,然後就馬上看最後一句"This program will be terminated in xx secs"我還沒注意有幾秒就看到下面熟悉的bar開始慢慢填滿,shit!當下我冷靜的想起考前試務人員說有問題請舉手,若沒看到請站起來,不要大呼小叫!於是一開始我就舉手,還在空中轉圈圈揮阿揮,shit!居然沒人鳥我,眼看bar就快要被填滿了!我馬上從椅子上面彈起來,上下左右前後,居然不見半個試務人員,我就在那邊罰站了我人生最長的10秒鐘,這時候才有試務人員衝進來,看了之後,就叫另外一個人衝進來,然後跟我說,現在幫我重開,會從剛剛寫到的地方開始,shit!此時我心情當然大受影響,連去檢查前面答案有沒有存在都沒時間,只好急急忙忙填了最後一題!就在這時候,我看到簡單熊爽呵呵的走進來,一臉就是舒暢的表情,我才知道,簡單熊居然幫我引開試務人員,真是太"巧妙"了!

  就這樣,帶著影響的心情繼續,聽力突然感覺有層紗隔在耳朵跟耳機之間,雖然講得慢,但是我都聽不懂!記筆記也亂了方寸!聽力就這樣,應該也掛了!中場休息,前面的人在廁所裡不知道是不是在大便,等了超級久,上完廁所,吞了根勢力架,連拿水出來漱口都還來不及,就被叫進去了,在講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的時候,嘴巴還有花生粒!真是!不過作文倒是,寫了練習以來的最多字,494個字,突然文思泉湧,滔滔不絕!哈哈!

  唉唉!就這樣,結束了對托福的初體驗!!

1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憋不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