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換來換去的模板

然上一個是我喜歡的三欄式造型,不過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小太擁擠了,然後html跟我之前所改的又有點不太一樣的配置,於是乎今天在亂瀏覽網頁的時候,又中意到喜歡的面板。

##CONTINUE##
  模板我是引用羊男實驗の咖啡館裡的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1.0 ( AOL Engadget Style ),但是我將其中的繼續閱讀功能Blogger說明將之取消,取而代之的還是以 「超級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功能」功能更新的方式外掛,最後還有今天新參考 Josh's Note 有雜誌風格的Blog文章ⅡFor Internet Explorer

  接下來就是該如何好好佈置整個版面了。

1 則留言:

myosctw 提到...

Gadget 1.0是很好的版面,加油了